我叫什么来着我给忘了

碎碎念的很 谨慎关注

[时光]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中午和朋友商量着给叶修码个什么样的生贺

——祝他一杆却邪,势不可挡
——祝他加冕称王,斗神之名再次响彻荣耀
——祝他三连冠,成就嘉世最辉煌的模样

却硬生生的被一个问题给问住了

“你说,叶修是更在乎嘉世一些,还是更在乎兴欣一些?”

“嘉世!”“兴欣”我和基友同时脱口而出

有那么一瞬间,我觉得提问题的妹子,大概是个霸图粉。

我想当然是嘉世

嘉世是他一张车票从北京千里迢迢来浙江后呆的第一个地方。
从嘉世网吧到嘉世俱乐部再到嘉世王朝
他十年没有离开过。
在嘉世,叶修遇到了十年,再十年也不会腻的游戏。
在嘉世,叶修遇见了他此生难忘的挚友,遇到了陪着他跑龙套的那个姑娘。
在嘉世,叶修和最初的一代人,从一无所有,跌跌撞撞,拼出来了大好的盛世王朝。
在嘉世,叶修度过了他的整个十年,嘉世再勾心斗角,叶修也想着,我再努力一下。

我家基友说

当然是兴欣
兴欣是他人生低谷期的时候他呆过的地方,叶修在兴欣练出了君莫笑
从小网吧到上林苑
从只有三个人的战队到汇聚了整只队伍,每一个人的进步都有叶修的努力。
她说叶修的荣耀,和兴欣连在一起。
她说虫爹写的每一个字,都是叶修,都是兴欣。

有点难过
合情合理
没法反驳

然后到底是心有不甘

我就想和霸图相比,张佳乐大概更在乎百花;
我就想和霸图相比,林敬言大概更在乎呼啸;
我就想和义斩相比,孙哲平大概更在乎百花。

因为那是初心啊,那是青春啊,那是无数个和挚友和伙伴一起奋斗过的日日夜夜啊
那是自己的巅峰,那是联盟初期一切困难时自己亲手撑起的俱乐部
那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啊,那是无论如何,当年都没有想过要离开的地方啊
怎么能不在乎呢?
那是熟悉的名字熟悉的队徽熟悉的应援熟悉的账号卡
至于我
在不在那里都一样。

我一直坚信
这是情怀。

叶修为兴欣做过的一切,难道不曾为嘉世做过吗?
也是做过的吧。
那样红的枫叶,大概和一叶之秋一样,伴随着那些泪水那些荣光那些不眠不休的日日夜夜
刻在在了叶修的心底。

放手了,但不会遗忘
远离了,但仍旧挂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随便说说自己的想法而已
没有吵架的意思…我可是佛系。

评论(7)

热度(36)